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本地创作歌手黄福强原创的《足够》正式版MV上线

  12月2日,由二月工作室出品的本地原创歌曲《足够》正式版MV上线。这首由恩平本地创作歌手黄福强原创的《足够》,用富有青春气息的剧情,唯美浪漫的镜头,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遗憾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1203094146.jpg

  你的青春,有过谁?这个故事有让你回忆起青春吗?

《足够》MV

  12月1日晚上,一首青春流行音乐《足够》在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了,这是一首纯正的恩平音乐,从作曲、作曲、编曲,再到录制、MV拍摄都由一帮恩平年轻人完成。你喜欢这首歌吗?

微信图片_20191203094148.jpg

大家也可以在网易云音乐搜索:足够 /小强侠

  《足够》由黄福强作曲作词,音乐监制梁梓沛编曲,梁潮欢、黄福强联手为逝去的青春献唱。青涩的钢琴声、遗憾的弦乐、温暖的歌声,勾起了小编不完美的青春回忆,就好像听到《灌篮高手》拿不到全国制霸的消息。但是青春就是不完美,就如这首《足够》一样,我的青春有过你的出现就足够了。

微信图片_20191203094149.jpg

  MV的故事讲诉了一对从高中时代相识的小情侣,一路携手走到大学毕业后工作。男主因为长期在外工作的原因,最终兑现不了“我一定会回来”的承诺,带着自己的遗憾回到家乡,参加曾经陪伴自己青春的女孩的婚礼。

微信图片_20191203094150.jpg

  MV中,男主“阿荣”是一名暖男,但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只能出外发展。女主“蛋糕”则是一个单纯善良,愿意用青春等待一个男生的女孩。 MV中蛋糕和阿荣的感情线传达充分,结合《足够》这首歌的歌词,还原每个人的美好青春。

微信图片_20191203094151.jpg

  故事还原了导演青春时期一段小事,将美术特长生追逐自己“美院梦”的故事穿插其中,也希望借此MV祝福即将参加高考美术联考的美术生考到理想分数线!加油!恩平美术特长生!

微信图片_20191203094152.jpg

  《足够》这首歌是青春流行音乐的风格,声音不张扬,温暖且有力量。即使青春退去,爱却不散场,就像是我们一起经历的美好的昨天。

微信图片_20191203094154.jpg


  其实,这已经不是黄福强自制的第一首恩平原创歌曲。之前本平台曾推出一首恩平520,也是来自黄福强和二月工作室的手笔。


恩平年轻一代用歌声唱出:恩平520,恩平我爱你!


《恩平520》

宣传五邑特色

推广恩平方言

......................................

鳌峰山  锦江河 锦江水库 熙春塔

恩平一中学宫

等等

想念家乡了吗?

歌词中的

建设恩平 你做到了吗?

冯如的敬意你领会了吗?

520

这是我们的家乡

恩平

.............................................

看到这里,

这一群身体力行去发扬恩平原创音乐的年轻人

是否感动了你

希望小伙伴们继续支持恩平本地的原创音乐和MV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