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我市大槐服务区被评为2019年“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

  被称为我市“网红打卡点”的沈海高速公路大槐服务区日前被评为2019年“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并于11月29日上午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岑安林出席仪式。

  今年10月29日,大槐服务区经中国公路学会官网、中国公路网及公路学会微信公众平台公示通过,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旅游交通大会中被正式授牌,成为全国首批5家旅游主题服务区之一,同时也是广东省第一个旅游主题服务区。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056.jpg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100.jpg
领导嘉宾共同为2019年“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揭牌

  全国旅游主题服务区的授牌为大槐服务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大槐服务区将更深层次挖掘地方产业,持续引入生态旅游、物流、客运接驳、地方产业联动等项目,不断丰富服务区旅游目的地的内涵,并深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广东通驿公司将与当地旅游部门对接,规划6条包含服务区的旅游线路,服务楼还将增设旅游咨询、旅游购票、旅游宣传等功能,力争将其打造成“都市慢生活圈”及休闲旅游区,打通高速公路服务区到旅游景点的“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101.jpg
吴满扬摄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102.jpg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103.jpg

  大槐服务区经理 雷怡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探索‘服务区+旅游’的模式,同时我们希望与本地政府和旅游景区有更多的合作,比如在服务区增设旅游区景点的门票销售、旅游线路的接驳、游客集聚的一个功能,通过提供更多的配套服务留住游客。”

  大槐服务区是广东省首个开放式文旅(侨乡文化)主题服务区,是通驿公司首个自主设计与建设、作为商业综合体进行打造的标杆服务区。地处我市境内,位于沈海高速开阳段,是广湛高速的核心地段,距离广州约2小时车程,大槐服务区东区(广州方向)于2019年2月1日开放,西区(湛江方向)于6月21日开放,全区占地面积287亩,总投资3亿元,首次启用商业专用通道形式,将东、西服务区之间、高速公路与国道之间连为一体,既可以接到双向高速客流,也可以服务途径国道的旅客和我市城镇居民。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105.jpg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106.jpg

微信图片_20191130151107.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