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这些路段于本周六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关于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

(恩平赛区)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恩平赛区)顺利举行,让群众享受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盛会,市公安局结合实际,对此次活动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11月30日7:30—活动结束

  二、交通管制路段

  南堤东路、沿江东路、荣誉市民大道部分路段(锦江大桥至恩东大桥路段)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上述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驶入(工作车辆除外),请需驶入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辆绕道行驶,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四、公交车停运

  在管制期间,城区902路公交线车辆于当日7∶30-13∶00暂时停运,待交通管制解除后,于下午13∶00恢复正常营运。

  五、交警提示

  活动前夕及期间,赛区各路段人流、车流量增大,市公安局呼吁广大市民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驶员文明驾驶并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周边路段的所有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应按指定的位置停放,共同营造文明、良好的交通环境。交通管制期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恩平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2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