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开阳高速改扩建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全面建成通车。

  据了解,开阳高速江门段约80.4公里,其中恩平境内里程51公里。全线改扩建互通式立交13处,新建互通式立交1处,新增服务区1处,停车区升级服务区1处。改扩建后的开阳高速将原有的双向4车道,升级改造成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为120公里每小时。


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

  目前,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全线路基工程、桥梁下部结构已完成将近50%,涵洞工程、桥梁基础完成80%以上,预计明年全面建成通车。开阳高速改扩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沿线城市的交通出行压力,完善区域内的交通路网布局,促进沿线城市的经济活力,进一步打通珠三角连通粤西的交通大动脉。

开阳高速改扩建工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