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2019中考开考 恩平8000多学生应考

  6月20日上午,2019年中考正式开考,我市初二、初三级考生共赴考场,参加各自科目的考试,为考上理想的高中奋力拼搏。

  早上8点,在我市中考考场之一的恩平黄冈实验中学见到,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候考的考生。考生们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尽量在考试前放松心情。8点25分,考生们在监考老师的安排下,有序地进入试室。

学生在候考

  据了解,今年中考我市共设8个考场,分别是恩平黄冈实验中学、华侨中学、年乐夫人学校、鳌峰中学、圣堂中学、独醒中学、郁文中学和大槐中学。参加中考的学校有23所,初二考生4338人,初三考生3852人。当天上午进行的是初二地理和生物考试,下午进行初三语文考试,21日进行化学、思想品德、数学考试,22日进行物理、历史、英语考试。考试为期三天,将于6月22日结束。


  当天早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吴永芳先后前往恩平黄冈实验中学、华侨中学、年乐夫人学校和鳌峰中学考场检查中考开考情况。

吴永芳检查中考开考情况

  期间,市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深入各考点,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为中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