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恩平市无人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通知

  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江门市大力发展智能机器人产业的要求,重点培育工业、服务及抢险机器人、无人机、无人船,推动伺服电机、传感器、控制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和系统集成技术加快发展,依托“冯如文化”,加快恩平市无人机产业“产学研用”全面发展,恩平市科工商务局起草了《恩平市无人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4年1月11日起至2024年1月19日止,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书面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恩平市恩城街道新平北路1号恩平市科工商务局投资促进股(邮政编码:5294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恩平市无人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epskgswjkjg@jiangmen.gov.cn

  上述意见需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有效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的,不予受理。

  附件:恩平市无人机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征求意见稿)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2024年1月10日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7729128)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