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恩平市东成水闸2018年机电冬修工程发布公告

一、工程名称:东成水闸2018年机电冬修工程。

二、建设规模:变压器滤油及测试、水轮机金属结构及检修闸门防锈养护、更换冷却系统、设备检测等。工程预算:7.5万元。

三、工程地点:恩平市东成镇东成水闸。

四、结算要求:在项目工程预算的基础上按6%的“下浮率”的标准确定工程结算最高限价,工程结算价款低于最高限价按实际审定结算价款支付。

五、报名条件:具有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六、报名资料:1、填报《小型工程投标报名登记表》;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交原件备查)。

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12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

八、报名地点:恩平市东成镇东成水闸工程管理处。

九、联系人:关小姐;联系电话:0750-7371263

恩平市东成水闸工程管理处

2018年12月1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