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市开展空闲建设用地的通告

通  告

  为推进我市创文工作,提升我市城市环境,我市在中心城区开展空闲建设用地环境美化、绿化专项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在中心城区空闲建设用地上进行堆积垃圾、排放污水、种菜养鱼、放养家禽等不文明行为。

  二、中心城区空闲建设用地(包括未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的空闲建设用地)的土地使用权人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前往所在镇(街)国土资源所登记土地相关信息,并签订同意书,将土地临时交由市人民政府安排使用,开展绿化美化工程,临时使用期内土地不作闲置处置。对逾期不进行登记的中心城区空闲建设用地,届时将如期进场开展美化绿化工程。

  有关事项咨询电话:恩城国土资源所0750-7181018;东成国土资源所0750-7510399。

  特此通告


  恩平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2月0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