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恩平市2018年县道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施工发包公告(第二次)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恩平市2018年县道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已由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恩平市2018年县道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立项的批复》(恩发改投[2018]204号)批准建设。项目发包人为恩平市地方公路管理站(以下称发包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交通主管部门投资补助、不足部分由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采用资格后审形式。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交通安全隐患,主要是按设计规范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县道进行设置斑马线、减速线、示警桩、标志牌,迁移遮挡视线的广告牌,修剪遮挡视线的树木等安全整治;项目预算总金额为197505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为167922元。

2.2 发包范围:施工图纸及预算工程量内容。

2.3 施工工期:3个月。

2.4 工程缺陷责任期:6个月,自交(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满6个月。(注:本工程为小型工程,拟采用交工和竣工合并。)

2.5 质量要求:工程交(竣)工验收的质量等级被评定合格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发包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2013年11月至2018年10月完成公路交通防护设施工程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项以上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含有效期内的临时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三类人员”B类证书。

3.3 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11 20 日至 2018 11 2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 时30分,下午15时至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到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二楼)公开承发包评标室(恩平市南堤中路69号二楼)报名获取发包文件。

4.2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

3、资质证书;

4、拟委派项目经理资格证书

5、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用来核对投标保证金);

以上资料需带原件报名及提供盖有公章的复印件一套给发包人备案。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发包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标前会议(答疑会),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可自行对工程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踏勘现场的责任、风险和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发包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任何责任。投标人若存在投标疑问,应当按照发包文件中指定的联系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书面形式传递给发包人。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简称: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11 28 15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4 30 分至 15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二楼)公开承发包评标室(恩平市南堤中路69号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恩平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enping.gov.cn/上发布。

6.2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名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名时,发包人将在6.1的公告媒体发布延期公告及报名,或重新组织招标。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恩平市地方公路管理站

 地址:恩平市恩城镇新平南路29号之三 

联系人: 梁先生

 联系电话: 13828048183

 日期:2018 年 11 月 20 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