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1号)

  2021年8月3日接通报,我市群众黄某某、甄某某是湖南株洲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我市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对黄某某、甄某某及其相关密切接触者等15人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做到应检尽检,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4日18时开始,恩城中心城区将新增一批核酸检测点,方便市民就近免费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筛查时间

  2021年8月4日18时-8月5日0时。

  二、核酸检测点

  飞马广场、海外联谊学校、新城居委会(原广大家私北边)3个检测点。

  三、筛查对象

  (一)恩城街道飞马广场(新园路、园丁路和振兴路等)划定范围内居民(详见附图1);

微信图片_20210805100203.jpg

附图1

  (二)恩城街道海外联谊学校附近(美华西路、新平北路和腾飞路等)划定范围内居民(详见附图2);

微信图片_20210805100204.jpg

附图2

  (三)恩城街道新城社区划定范围内居民(详见附图3);

微信图片_20210805100205.jpg

附图3

  (四)与黄某某、甄某某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有交集的市民群众,活动轨迹详见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0号)。

  (五)凡在24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无需进行本次检测。

  四、有序配合检测

  接到所在居委会通知及与上述人员有交集的市民,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有序就近前往指定检测点,按照指引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向现场工作人员反映,现场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已完成核酸检测的市民群众,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检测结果。近日天气多变,请各位市民做好防晒、带好雨具。

  五、加强健康监测

  请广大市民群众密切关注所在居委会具体通知,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应主动向所在居委会报告,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暂缓前往核酸采样点。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