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0号)

  2021年8月3日接通报,我市群众黄某某、甄某某是湖南株洲一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当晚,我市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对黄某某、甄某某及其相关密切接触者等15人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保障公众安全,4日凌晨,对上述人员重点活动区域的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共采集标本901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对上述人员主要活动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现将2人在我市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一、黄某某活动轨迹

  2021年7月29日16时31分到达广州南站出站,于17时许与甄某某两人坐网约车(粤J*****,另还有一名同车乘客陈某某)回恩平。曾在21:53叫外卖,后一直与家人在家无外出(与父母、弟弟同住)。

  2021年7月30日于早上通过微信电话向社区报备,至11时许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验核酸(结果阴性)。曾在21:36叫外卖,全天在家。

  2021年7月31日-8月3日全天在家。

  二、甄某某活动轨迹

  2021年7月29日16时31分到达广州南站出站,于17时许与黄某某两人坐网约车(粤J*****,另还有一名同车乘客陈某某)回恩平。至20时许,与丈夫潘某某一起驾车到昌大昌超市的五谷鱼粉进餐。后回家无外出。

  2021年7月30日10时许自驾车粤J*****到社区报备后回家,期间于11:30和22:30分别叫外卖,后一直在家无外出。

  2021年7月31日全天在家。

  2021年8月1日全天在家,期间于8时30分左右自驾摩托车到恩平市人民医院验核酸(结果阴性)。

  2021年8月2日全天在家,期间11时许在家叫了外卖。

  2021年8月3日全天在家,期间14:30在家叫了外卖。

  为了自身及公众安全,其他市民如与黄某某、甄某某在上述同一时段、同一地点有交集,且未参加8月3日晚上到4日凌晨恩城城郊街片区、恩城旧站村核酸检测的,请迅速到村(社区)报备,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于8月4日18时-8月5日0时,前往飞马广场、海外联谊学校、新城居委会(原广大家私北边)任意一个大型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请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告知医务人员曾到过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请广大市民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每位市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