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道路(站场)客运疫情防控的通告

广大旅客: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疫情通过交通工具、运输环节传播。即时起,进入客运站场乘车旅客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一、所有进站旅客必须落实100%佩戴口罩、100%配合测温、100%查验健康码。

  二、进站候车旅客可提前调出“粤康码”或提前将绿码截屏保留(7天内有效),进站时主动向站场查验人员出示。老年人、儿童或其他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乘客,可由他人按规定代为线上申报并生成“粤康码”,由同行人代为出示;也可打印纸质件(彩色打印的“粤康码”显示绿码,且打印时间在7天之内)作为进站乘车的凭证。

  三、严禁红码、黄码人员进站乘车。

  四、乘客出示“粤康码”(绿码)测体温、戴口罩方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暂停广州、佛山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购票。

  六、广州、佛山低风险地区人员需要乘坐长途客运出省的必须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七、广州、佛山市外的省内其他地区人员需要乘坐长途客运出省必须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请广大市民支持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特此通告。


  恩平汽车总站

  恩平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恩平市恒顺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21年6月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