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高铁临时公交专线线路调整优化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市民:

  为满足市民日常出行需求,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及相关部门的协作下,结合我市今年新建成的高铁客运站场路的走向, 现就高铁临时公交专线的线路进行调整优化。2021年6月1日起将高铁临时公交专线改名为907公交专线通行。现将调整情况通告如下:

  1、调整后的线路走向(双向):

  西门车站—恩城二中—华润广场—恩平邮政分公司—汽车总站—锦江市场—富源站—飞马广场—前进路—锦江花园—御景湾—朗仔村—锦江明珠—锦城御苑—幸福金岸—望江府—江湛铁路恩平站。

  2、新增的站点为:

  朗仔村、锦江明珠、锦城御苑、幸福金岸、望江府。

  3、暂停使用的停靠点为:

  新会农商银行、中澳豪庭、金湖城、下槎村、祝荷路口、蒟园村、陂头边村、金坑小学、下金坑村、逕塘村、银丰驾校。

  以上线路调整将在2021年5月29日至5月31日进行试行,并在6月1日正式通行。请各位市民就近乘坐,并根据实时路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恩平市恒顺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