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第七届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期间市体育馆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1年第七届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部分赛事将于2021年5月22日、6月12日、6月19日在我市体育馆举行,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让群众享受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盛会,市公安局结合实际,对此次活动相关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5月22日18时至当日比赛结束;

  6月12日14时30分至当日比赛结束;

  6月19日14时30分至当日比赛结束。

  二、管制道路

  恩东路、锦茂路、锦前路、育英街、东华街、锦安街、华源路、南堤路(体育馆路段)等体育馆附近路段。

微信图片_20210520091331.png

  三、温馨提示

  (一)活动前夕及期间,赛区各路段人流、车流量增大,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拼车出行,驾驶员文明驾驶并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

  (二)南堤路(体育馆路段)为临时绿色紧急通道,请各驾驶员尽量绕道而行且切勿将车辆停放在该路段;华源路、育英街、恩东路、体育馆游泳馆、小岛党群中心均设置临时停车位,请各驾驶员有序停放车辆。


  恩平市公安局

  2021年5月19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