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恩平市属地网站(论坛)、新媒体账号登记报备工作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掌握全市各类网站、APP和新媒体账号基本情况,健全恩平市互联网信息数据库,推动各类网站、APP和新媒体账号健康有序发展,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根据国家有关法律和规定,恩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决定开展恩平市属地网站(论坛)、APP、新媒体账号(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快手号、火山号等平台账号)进行登记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报备对象

  (一)全市以公司或个人名义注册开设的网站(论坛)、APP、新媒体账号(粉丝数量超过1万)。

  (二)公司注册地为外地或个人长期居住地为外地,但长期登载恩平市属地信息的网站(论坛)、APP、新媒体账号(粉丝数量超过1万)。

  (三)网站(论坛)、APP、新媒体账号名称包含恩平市或恩平其他显著特征的。

  二、登记备案时间

  (一)已开通网站(论坛)、APP、新媒体账号的单位或个人,请于2021年5月7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恩平市网站(论坛)、新媒体账号登记备案表》,填报信息后发送到恩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邮箱y19928960217@163.com进行备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登记备案表

微信图片_20210429093154.png

  (二)此后有变更或新注册开通的,应在变更或推送第一条信息之日起30日内完成登记备案。

  三、有关要求

  (一)对逾期不履行备案登记手续的,将根据互联网管理的法律法规对相关网站(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APP等相关单位或个人进行公示、约谈,必要时协调网络服务提供者和运营商对其进行暂停关闭和永久关闭等处置措施。

  (二)登记备案是一项动态工作,我们将严格依据互联网相关管理规定对已备案登记的平台所发布的内容进行监管,各运营单位或个人要高度重视,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传播秩序。

  (三)信息报备应确保真实、有效、规范、完整,如填报虚假信息,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联系电话:0750-7711809,19928960217(微信同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恩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1年4月2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