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恩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202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0年,我局严格按照国家、省、江门市和我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全面强化政府信息管理,搭建信息公开平台,畅通信息公开监督渠道,加强经费保障,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发布、公开等各项工作。

  2020年,我局在广东省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公开《中国公民民族身份登记管理办法》(国家民委、公安部令第2号)、《宗教事务条例》(国务院令第686号)、《广东省宗教事务条例》(2020年4月29日修订通过)、《宗教临时活动地点审批管理办法》等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栏目公开行政许可、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确认、公共服务等政务服务事项58项;在恩平政府门户网“部门动态”栏目共发布民族宗教工作动态信息21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QQ截图20210330171208.jpg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QQ截图20210330171549.jpgQQ截图20210330171622.jpgQQ截图20210330171707.jpg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QQ截图20210330172017.jpg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信息公开工作业务培训有待加强;二是信息公开渠道有待拓宽;三是信息公开的质量和时效有待提升。以上问题已引起我局高度重视,目前已充实力量并制定计划加以改进。

  2021年,我局将继续按照国家、省、江门市和我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机制,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业务培训,提升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严把信息公开审批关,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管理,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和全面性。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我局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


  恩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1年 3月3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