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民兵整组公告

  民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众武装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为适应国防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提高民兵队伍战时应战、平时应急能力,切实搞好民兵整组工作,民兵队伍亟待优化结构,科学编组,合理布局。依法参加民兵是公民应尽的义务,参加民兵组织依法享受相关待遇。

  一、参加条件

  (1)政治条件:政治合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劳动,遵纪守法,品德优良,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够参加军事训练。

  (3)年龄条件:18至45周岁中国公民。

  (4)党员、退伍军人、有技术专长人员优先(如工程机械操作、维修人员,客货运司机、小语种翻译、心理咨询师、信息技术工程师等)。

  (5)恩平本地户籍,有稳定工作;或常驻恩平,能提供1年以上劳动合同。

  二、基本要求

  每年按市人武部要求参加集中军事训练,根据参训天数,按不少于恩平市城镇居民年均日收入的标准计发训练补贴。

  三、咨询电话

QQ截图20210210093714.jpg

  四、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信息(含姓名、身份证号、政治面貌、是否退役军人、工作单位、工作职务或工种、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发至gdepmb@163.com,或直接编辑短信“报名民兵+姓名”至各镇街咨询电话。


  恩平市人民武装部

  2021年2月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