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重阳节鳌峰公园登山活动的通告

各位市民:

  为加强重阳节期间鳌峰山公园的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鳌峰山公园景区实施分流、分批错峰入场等管控措施。登山前,游客和市民需接受测温及查验健康码,查验为红码或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严禁登山。

  二、禁止登山时间:从10月24日晚上8时至25日早上6时(农历九月初八晚上至初九早上)。登山市民必须在24日晚上8时前下山完毕。

  三、所有登山人员严禁携带火种、烟花炮竹、孔明灯等易燃易爆物品。伤病人员及孕妇等请不要登山,以防止意外发生。

  四、鳌峰山公园景区禁止所有车辆上山(公安、应急救援及工作车辆除外)。

  五、鳌峰山公园设四个出入口,市民可以从鳌峰公园正门(南门)、东门、小东门、西门出入口徒步登山,禁止从其他出入口登山。请市民群众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自觉接受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

  特此通告。


  恩平市鳌峰公园管理处

  2020年10月2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