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致恩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被调查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住户:

  你们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信,并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给予热情的关注。

  为组织实施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积累工作经验,恩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于7-8月期间,在恩城街道办事处东安社区居委会和中南村委会进行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这次试点是政府组织的一项工作,你们所在的社区居委或村委被选为人口普查试点区域,请配合与支持我们上门访查,如实申报调查项目。我们保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对你们所提供的调查信息,我们不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或泄露,不用于试点以外的目的。调查人员上门将佩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识以及政府统一颁发的证件,住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对其身份进行验证;调查登记采用入户询问、当场填报,或由住户选择自主填报两种方式进行。为缩短调查人员在您家的访查时间,请提前了解在您家中每一位成员的公民身份号码、外来外出情况(包括户籍登记地详细地址或现居住地详细地址)、受教育程度以及本住房建筑面积等信息,以保证调查登记的准确性;如果您选择自主填报的方式,请在调查人员提供账号信息后,通过电子设备联网实时填报。

  你们的理解、配合与支持,是我们顺利完成这次试点工作的关键,也是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直接贡献。调查人员在访查期间,或许会打扰了你们,在此谨表歉意!并对你们给予我们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深表感谢!如果你们发现在调查中有违反规定或损害了您利益的行为,请及时向我们反映和举报,查询电话:恩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0-7718323。

  祝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恩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