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诚信商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为推动我市商务诚信建设,深化诚信经营创建活动成果,提升市场各类参与主体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营造浓厚的诚信经营环境,助推我市创文深入开展,市创文办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商铺”投票活动。经自我申报、材料审核、信用审核、部门征求意见、网络投票、评委会评选等程序,现将拟评定恩平市 “诚信商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如有疑问请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联系电话:7723512)。

  本次评选分为公众网上投票和评委会评选总分为100分,其中公众投票占60%,评委会评选占40%。按总分高低,选出10家商铺拟评定为“诚信商铺”。

诚信商铺名单(共10家)

  恩平市顺达家电商城

  恩平市国金盛宴酒楼

  恩平市香江家具灯饰城

  恩平市银星药业有限公司

  恩平市江洲永兴家私商场

  恩平市黄亚山茶业专业合作社

  恩平市沙湖镇万源书店

  恩平市视声电器商行

  恩平市横陂镇万家电器商场

  恩平市恩城童童孕婴用品店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9日


  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这10家商铺

恩平市顺达家电商城

  恩平市顺达家电商城开业多年,经过不断努力,先后获得“2012年消费者满意单位”“2018年文明诚信企业”“2018年A级纳税人”等多项荣誉,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恩平市国金盛宴酒楼

  恩平市国金盛宴酒楼秉承“诚实信用、守法经营、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社会各界服务,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恩平市香江家具灯饰城

  恩平市香江家具灯饰城以“低成本、高质量”的服务宗旨,以热情、细心、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获得“恩平市2018年度诚信经营户”荣誉。

恩平市银星药业有限公司

  恩平市银星药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银星药业义工服务队”,每年开展”送药送健康"“帮扶困难家庭”“扶贫助学”“宣传用药安全知识”等系列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

恩平市江洲永兴家私商场

  恩平市江洲永兴家私商场开业至今,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竭诚为顾客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各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恩平市黄亚山茶业专业合作社

  恩平市黄亚山茶业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茶产品多次获得省“名特优”农产品称号,企业自2011-2018年连续八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恩平市沙湖镇万源书店

  恩平市沙湖镇万源书店诚信经营,热心公益,每年主动参加“春节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庆祝六一儿童节”等活动。

恩平市视声电器商行

  恩平市视声电器商行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严格把好质量关,从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连续十多年被评为“文明诚信个体户″和“共产党员三亮经营户″。

恩平市横陂镇万家电器商场

  恩平市横陂镇万家电器商场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信任。积极参与扶贫助学、慰问老人等义工活动,开展“清洗家电”活动服务大众。

恩平市恩城童童孕婴用品店

  恩平市恩城童童孕婴用品店坚持从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原则,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连续多年被评为“恩平市文明诚信个体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