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4月1日起关停“江门健康服务”“江门易办事”网上口罩预约购买服务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部署,为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我市于2月11日紧急上线“江门健康服务”小程序、“江门易办事”APP网上口罩预约购买和65岁以上老年人电话预约服务,为市民提供安全购买口罩渠道。截至3月30日,累计向市民供应平价防疫口罩350万只,既助力口罩市场有序供应,又避免人流聚集交叉感染的风险,得到广大市民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营业加快,江门市口罩市场供应量不断攀升,“口罩购买难”问题基本得到解决,目前各大型连锁药店已恢复口罩售卖服务,市民选购口罩的渠道基本恢复正常。经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4月1日起关停“江门健康服务”小程序、“江门易办事”APP网上口罩预约购买服务和65岁以上老年人电话预约服务。3月31日,“江门易办事”APP预约时间开放时间从早上8时至晚上20时,同时取消5天限购设置,预约支付结束时间至3月31日24:00时前。

  二、4月1日后,市民可直接到江门国大药房、大参林等药店的实体门店购买现货口罩,或到各药店网上平台购买。(国大药房咨询电话:3071297,大参林药店咨询电话:3211583)

  三、江门易办事APP平台自4月1日起,联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向境外华人华侨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的EMS国际速递服务,敬请留意江门易办事平台相关信息。


  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3月3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