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企业复工复产指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恩平工业园管委会、市有关单位,辖区各企业: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支持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我市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全面落实“四个到位”“八个一”的基础上,可自行复工复产。

  二、请我市各企业在复工复产后2天内自觉按照《关于实施企业申请复工复产指引的通知》(恩防疫指办〔2020〕17 号)要求向所属镇(街)、恩平工业园管委会填报《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市场主体)信息情况表》《恩平市务工人员疫情防控摸排表》《外出返回恩平务工人员及“两史”人员名册表》(详见附件),确保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和防控工作两不误。

  三、其他事项按照《关于实施企业申请复工复产指引的通知》(恩防疫指办〔2020〕17号)执行。


  附件:《关于实施企业申请复工复产指引的通知》(恩防疫指办〔2020〕17号)


  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440.png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05.jpg

微信图片_20200219092706.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