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恩平市民政局取消2020年2月2日结婚登记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需要,为防止人群聚集交叉传染,有效保护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2月2日(周日)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工作。

  同时,我们呼吁广大新人,婚姻是人生大事,结婚登记的日子是人生中值得纪念的日子。但婚姻幸福与否与登记日期是否为“吉祥日”、“好日子”无关,而是取决于双方的情感基础,取决于夫妻二人是否真正承担起婚姻家庭的责任和义务,是否相互关爱、相互理解、共同维系、共同经营。只要感情深厚,每天都是好日子,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千年不遇的纪念日。建议新人们按照“非必须,不前往”的原则,不要在近期(如2月14日等日子)扎堆前往办理婚姻登记。

  再次真诚向原定在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致歉。祝大家健康人长久、婚姻更美满!

  特此公告。


  恩平市民政局

  2020年1月26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