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机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组织编制完成了《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机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广东省城乡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现将规划草案向公众公示,公开征询意见。

  公示期限: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1月12日(30天)。


  附注:

  1、如对规划方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1月8日前通过以下渠道向管委会提出:

  (1)信函反馈意见,请邮寄至恩平市恩城街道东君西路33号恩平园区管委会规划建设股,邮政编号:529400;

  (2)电子邮箱:epgyy001@163.com,意见标题请注明“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机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意见” ;

  (3)电话:0750-7821396。

  2、有效反馈意见期:公示期限内。

  3、有效反馈意见:注明真实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如反馈意见信息不准确或不属实无法及时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机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简介

  一、区位

  本次规划地块位于恩平市南侧,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南部,距沈海高速大槐出口约7公里,距恩平高铁站约12公里。

  二、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范围东至米仓四路,南至国道G325、工业三路,北至新平南路,西至青龙水泥厂,总用地面积280.66公顷。

  三、规模

  规划地块总用地面积约280.66公顷,城市建设用地约265.15公顶,规划就业人口1.44万人,居住人口1.80万人。

  四、发展定位

  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五金、机械生产为主导产业的配套完善的现代产业组团。

  五、用地布局

  规划尊重目前园区厂村共存的建设状态,推进建设情况较好的村庄逐步实现 “村改居”,近期依然可以进行村庄建设,并围绕现有学校、村庄周边布局居住、商业、公服设施等功能,以满足规划区生活配套需求,有效推进厂城村相对融合,同时居住用地与工业用地划分了防护绿地,尽量避免相互干扰,保证生产生活的有序进行。

  本次规划商住用地21.27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6.73公顷,工业用地158.21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35.15公顷,公用设施用地3.99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11.70公顷。

  六、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形成“三横四纵”的路网结构,在工业区规划弹性支路路网,以满足未来工业区生产、生活的交通需求。

  道路系统分为快速路、主干道、次干道、支路四个等级。快速路指国道G325、米仓二路,道路红线宽度分别为64米、62米。主干道指新平南路、工业一路、米仓一、三、四路,道路红线宽度分别为34米、30米、24米;次干路指工业二路和米仓五路,道路红线宽度分为24米;支路指规划四、五、六、七、八路,道路红线15-20米。

  七、配套设施规划

  规划扩建江南中学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新增幼儿园、社区服务站各一处,室外健身活动场地两处,增设垃圾转运站、垃圾收集站、公共厕所、社会停车场、通讯机房和天线等市政公用设施。

QQ截图20191217102752.jpg

QQ截图20191217102810.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