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恩平市个体劳协党建群组主题教育晚会的预告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榜样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宣传那些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这次的晚会意义在于通过表彰“三亮”共产党员经营户和标兵共产党员经营户,发挥恩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和恩平市私营企业协会党员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指导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开展“三亮”活动,是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非公经济组织发展内在动力的客观需要,能够发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和党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积极作用,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亮”活动和标兵党员经营户的评选,树立党员经营户的模范作用,提高经营户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文明诚信、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以带动整个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


晚会时间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20:00——22:00


晚会地点

昌大昌一楼舞台


主办单位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协办单位

恩平市委组织部

恩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


晚会内容

第一部分:歌舞表演

第二部分:“三亮”及标兵授牌仪式

第三部分:歌舞表演

 第四部分: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有奖问答

第五部分:歌舞表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