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广大市民:

  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国家推行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及大力推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旨在建设绿色交通、节能交通、快捷交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按照国家、省统一部署, 2019 年底将基本取消省界高速收费站人工收费,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同时要求“新车上牌时应安装ETC 车载设备,旧车年检时发现未安装ETC 的应安装ETC 车载设备”。2020 年1 月1 日 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优惠政策均依托ETC 系统实施。

  为保障高速公路出行畅通,请广大车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时主动安装 ETC,进一步享受便捷优惠的通行服务。

  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


  恩平市推动高速公路ETC发行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年10月30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