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9月19日下午,恩平市林业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郑伟峰传达了2023年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专题会议精神,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重视再重视,思想再提升。要把创文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紧抓不懈。二是发力再发力,冲刺再提速。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文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配合相关单位及时解决创文薄弱环节工作问题。三是细致再细致,确保再提质。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主动完成创文工作责任清单,并根据创文办最新工作要求补充完善相关材料,确保“满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