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深入开展2023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和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9月20日,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依托“谁执法谁普法”普法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聚集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采取普法宣传和专题宣传相结合、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等方式,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工程建设、交通执法和政务服务等领域积极倡导诚实守信,营造了“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播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片《加快建设信用广东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示和宣传信用应用典型案例,组织宣讲信用评价、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信用修复等知识,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社会责任感,自觉维护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提升和优化我市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

  

图片

  向群众宣传信用应用典型案例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不断强化交通运输领域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信用监管力度,进一步运用信用监管提升行业治理,助力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