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传达学习贯彻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有关工作。

图片1.png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全力以赴把市委明确的工作目标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调动侨界群众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最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准精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聚焦“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和韧劲,不断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市侨联联系广大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一系列贴近侨界群众实际、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迅速在侨界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侨企、进侨家,充分调动海内外侨胞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