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深入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弘扬诚信文化,提高我市青少年诚信意识,促进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恩平市恩城初级中学,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7.png

工作人员在派发宣传单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对公民诚信、社会诚信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引导学生知信、守信、诚信,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观念,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回答咨询问题30多人次,进一步培养了我市青少年的诚信意识,让他们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我市诚信建设工作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