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传达学习贯彻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近日,恩平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供销实际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和举措。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供销职能,统筹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快推动良西四薯特色产业精深加工示范基地建成运营,打造良西四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建设项目,实现农业“接二连三”目标,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壮大县域经济。二是努力推动广东供销(江门恩平)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于今年9月底试运营,逐步完善打通产地预冷、冷链运输、销区冷储、冷链配送的公共型农产品冷链骨干网重要节点,打造“多渠道、少环节、促增收”的农产品流通新格局,着力为健全县镇村三级冷链物流配送体系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完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小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启动“三社”(基层供销合作社+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融合发展试点工作,提升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实力,在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改革中发挥供销职能。

  会上,梁伟峰强调,广东供销(江门恩平)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是冷链骨干网建设的重要节点之一,接下来需要刻不容缓赶任务,快马加鞭推进度。一是要理清思路,进一步完善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摸索适合恩平本地实际的运营模式,落实在九月底冷库试营业前,产品入库的发动工作,最大程度发挥天业冷链产业园的联农带农效应。二是充分利用供销社自身基层社服务网络优势,积极宣传冷链物流仓存的补贴政策和标准,继续发动和鼓励辖区有冷链仓储物流服务需求的经营主体入驻冷链产业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把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结合供销人的主责主业,围绕“五城共建”“六个百亿”,持续推进“百千万工程”,做好2023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把握目标任务,以乡村振兴为核心抓手和切入点,认真谋划恩平供销的工作发展方向,努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放大格局、拉高标杆,为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作出供销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