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近日,恩平市林业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郑伟峰传达了中共恩平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林业工作提出了从五方面抓好贯彻落实的意见:一是深刻领悟,认清局势。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以及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体现发展的胆略和气魄。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锚定目标、指导工作。二是牢记目标,振奋精神。要自觉以“走在前列”的总目标统领恩平林业各项工作,结合上级下达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和全会对林业工作的新要求,找差距、强措施,始终保持“冲”的姿态、“实”的作风、“争”的干劲,因势而谋、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担当作为,争创佳绩。要学以致用,在林业工作中开拓创新,切实抓好当前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林长制、地热国家地质公园管理、森林督查、古树公园建设、生态公益林管理、林分优化改造、森林防火、林业行政执法、野生动植物保护10项重点工作,争创一流成绩。四是强化统筹,优化服务。要对林业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纵横协调配合,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转变作风,更加精准发力服务林主、服务涉林项目建设,提升林业工作质量与水平。五是加强宣传,协力提升。要结合林业业务工作,强化对外宣传,持续提升恩平林业正能量的影响力,着力推动恩平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