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法治大讲堂专题学习《政府预算“四本账”》护航恩平经济稳健前行

  为切实履行资金保障职责,做好政府预算“四本账”,提升全市财务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9月7日,恩平市组织开展2023年度“恩平·法治大讲堂”第八讲,邀请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教授、正高级会计师欧阳能作学习《如何认识政府预算“四本账”》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嘉仪主持活动,各镇(街)、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同志等共计130余人参加。

  欧阳能教授对什么是政府“四本账”(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四本账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抓好政府“四本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辅导。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政府“四本账”的理解和把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黄嘉仪就如何管好“四本账”提出工作意见,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聚焦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算好政府“四本账”,以实干跑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全力推动恩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