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供电局开展保供电应急演练 护航高考安全用电

  6月2日上午,恩平供电局开展高考保供电应急演练,实战检验高考保供电预案的可操作性,以练代战,护航高考安全用电。

  本次演练模拟了高考期间线路发生故障停电后,考点保电小组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发电车进行电源切换,对考点主要楼体执行保供电,快速恢复了考点供电的过程。

  

图片

  

图片

  演练中,供电人员迅速反应,通力配合,各环节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有效地检验了高考保供电应急预案的实操性,同时也提升了保供电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各专业间的协调能力。

  此外,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恩平供电局按照“一户一册”的思路,为恩平市的考点“量身定制”保供电方案,落实好有关保供电线路设备的特巡特维、用电检查、现场值班值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

  

图片

  恩平供电局生产计划部经理 李豪天:“为保障高考期间各考点用电安全可靠,恩平供电局提前部署,对考场相关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特维,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工作,优化高考保供电应急预案,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