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期“法治大讲堂”活动

  3月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港澳融合”、“侨都赋能”工程,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全体公民及侨界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在全市及侨界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市侨联在君堂镇举办2023年“深入推进党建带侨建工作 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暨“市侨联·法治大讲堂”活动第四讲。

图片1.png

  活动先安排参观黎塘村史馆和船角墟旧址,接着在永华村委会专题学习华侨捐赠的相关法律规定。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君堂镇相关领导和君堂镇侨联、江洲侨联负责人,以及当地的侨领代表共30多人。

  活动邀请专业律师为大家讲解华侨捐赠的法律规定,引导大家依法依规加强侨捐项目的监督管理和活化利用,充分发挥侨捐项目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美丽侨村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

图片2.png

  君堂镇分管领导在活动中对该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作了介绍,倡议华侨积极参与家乡建设,支持乡镇高质量发展。

  市侨联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和学习交流,让侨胞加深对家乡的认识,做好宣传发动,扎实开展依法维护侨益工作,团结海内外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勠力同心,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持续发力,真正学出成果,干出实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