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群众参与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近日,恩平市林业局在恩城西门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以“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派发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结合《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宣讲解读、信用记录保护知识宣传、联合奖惩制度宣传、诚信典型案例宣传等。恩平市林业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制度,告诫广大群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积极引导群众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规范,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共同营造诚实、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多份,咨询讲解200多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普及诚信知识,提高群众诚信意识,倡树正确的诚信观,提升了大家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使诚信体系建设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