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近日,恩平市林业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恩平市禁毒工作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林业局禁毒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郑伟峰同志传达了恩平市禁毒工作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着力抓好四个“更”:一是头脑更清醒,禁毒工作一刻不能松。要深刻认识禁毒工作依然任重道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目标更明确,责任落实要压细压实。要结合2023年全市的禁毒工作要点、考核标准及其内容,对标对表,制定落实涉林的工作清单,责任层层压实,逐项抓落实。三是工作更主动,行动措施要精准有效。根据全市禁毒工作部署及禁毒工作要点,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及时做好相关工作,狠抓落实,并注重资料的收集,及时上报相关信息资料。四是宣传更给力,林业宣传要推陈出新。要结合森林防火、林长制改革、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县级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统筹好大宣传格局,提升禁毒宣传效果。同时,要注重对家人朋友做好言传身教,在“无毒恩平”创建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