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为禁绝毒品原植物在林区内种植和流通,从源头上禁绝毒品和堵源截流,确保林区内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生长、零产量”工作目标。2023年,市林业局继续由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镇(街)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3月上旬,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峰率队,在恩城镇、那吉镇、七星坑林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图片2.png

踏查行动现场

  郑伟峰带领林业局工作人员深入林区全面开展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踏查行动,切实做到“不放一株、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可疑的地方,坚决防止毒品原植物种植行为的发生。同时,林业局工作人员还对林区的群众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种意识,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助力“无毒恩平”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