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传达贯彻全省供销合作社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近日,恩平市供销社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供销合作社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供销合作社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江门市供销系统春耕生产工作会议暨供销社主任会议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广东省供销合作社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实施方案》和江门市供销社、恩平市供销社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委连续多次召开会议部署高质量发展工作,释放出加快推进县镇村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信号。恩平供销社要明确目标,增强发展紧迫感,部署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促使工作争先进位。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农资保供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起供销合作社在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二是要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为农户保驾、为产业发展护航。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更好服务农村流通,不断做强流通主业,实现农业“接二连三”目标。四是要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反馈情况整改为契机,创新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治理机制,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优化职能、转变作风,为全面推进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作出供销贡献。

图片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