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践行诚信医疗,共建文明恩平
——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社会风尚,3月21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局、恩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在恩平市恩城街道小岛社区联合举办主题为“践行诚信医疗,共建文明恩平”的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派发诚信文明宣传资料和诚信医疗小礼品等方式,吸引了许多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红黑”名单制度,提供诚信医疗咨询服务,使居民更好地了解诚信对个人生活、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呼吁大家做文明的守护者和捍卫者。

2.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诚信知识.jpg

工作人员向群众科普诚信知识

  本次诚信行业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诚信守法意识,有效提高了市民对我市诚信建设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了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信用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