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创文冲刺动员会议

  近日,恩平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创文冲刺动员会议,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恩平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梁伟峰传达了市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文冲刺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分析了2022年供销系统创文工作的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冲刺2023年创文工作作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冲刺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创文工作重要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分工,精准落实,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按时完成市创文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创文工作高效化;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以团结的力量抓创建,全力冲刺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恩平贡献供销力量!

图片1.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