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荣光归来!恩平组织专人专车迎接退役士兵返乡

  3月1日晚,恩平市2023年春季第一批集中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正式光荣返乡。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专人专车前往江门市高铁站江门站迎接9名退役士兵。

  

图片

迎接返乡退役士兵现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结合往年全市入伍人员信息,密切留意本次返乡退役士兵动态,及时确认他们回家的时间、乘坐高铁班次等情况,迅速忙前忙后地为他们回家之路做好暖心准备。

  当天,迎接专车早早就到达江门高铁站等候,当运载着我市退役军人的列车抵达江门站,一位位英姿飒爽的退役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站口,受到了热烈欢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他们佩戴“光荣退役”绶带,挂上鲜艳的大红花,并表示欢迎回家,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为家乡贡献力量。

  随后,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发放《一站式报到指引》,耐心做解释,解答疑难问题,助力退役士兵走好“转身”第一步。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爱关心,让他们真真正正体验到“当年敲锣打鼓送进部队,如今披红戴花送到家门”的尊崇感,必定会秉承“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情怀,努力干出一番新的事业!

  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继续做好后续退役军人报到接收工作,提供落户、社保关系转接、复学就业、教育培训、创业支持等“一站式”服务,为退役士兵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提供最大的帮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