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开展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我市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日上午,中共恩平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大田镇人民政府在我市大田镇文化广场开展以“遵守宗教政策法规,共享繁荣发展硕果”为主题的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8.png

  活动中,民宗干部向大田镇干部及村民群众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宗教事务条例》《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宗教政策法规,普及了反宗教极端思想知识,让他们充分认清宗教极端思想的本质和危害,引导他们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远离和抵御宗教极端思想,不参与任何境外宗教渗透和非法宗教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镇干部及村民群众对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为维护我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定保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学习手册等资料300多份,解答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咨询30余次。

图片9.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