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举办2023年侨界招商引资暨投资环境推介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江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恩平市2023年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以及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聚焦“侨都赋能”“港澳融合”等工程,近日,我市举办2023年侨界招商引资暨投资环境推介会,来自美国、委内瑞拉、巴西、巴拿马、卡塔尔、库拉索、马来西亚等国家列席江门市“两会”的华侨华人代表及我市侨领代表;市政协主席吴永芳,市领导何坚培、梁新庭、张红艺、谢妙慈、梁朝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推介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坚培主持。会上,市政协主席吴永芳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优越的投资环境以及市政府科学绘制的产业招商地图,希望侨界代表讲好中国故事、侨乡故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积极为家乡引资引智引技牵线搭桥,不断促进各领域交流合作,与家乡人民共同谱写新时代恩平发展新篇章。

图片2.png

华人华侨代表参观恩平市工业园区、恩平锦兴纺织有限公司

  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会长陈文添表示,我们将在海外内积极宣传推广恩平的文化、建设和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华侨华人回来投资建设,为恩平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

华人华侨代表拜访恩平市人大

图片4.png

华人华侨代表拜访恩平市政协

  此外,华人华侨代表们分别拜访了市人大、市政协,就侨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深入交流。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恩平工业园、港资企业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恩平的区域优势、人文历史、经济发展状况、投资资源、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