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

  近日,恩平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支部书记郑伟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过观看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视频回放以及郑伟峰重点传达省委书记黄坤明、省长王伟中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对此次大会的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恩平市五城共建工作目标,谋划好、落实好2023年林业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会议部署,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更新观念、干字当头、团结奋斗,发挥林业众志成城动力,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郑伟峰强调,林业系统全体党员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保持奋发进取、争当高质量发展“标兵”的精气神。要对标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从高从严统筹谋划林业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明确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比决心、比干劲、比勇挑大梁的胆识和能力,真抓实干,展现新气象,凝聚新共识,拿出新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做好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各项工作,打造强富绿美恩平,不断开创恩平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