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加强业务培训,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服务能力,提高各镇(街)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业务经办水平,近日,恩平市人社局组织各镇(街)、工业园的22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岗位的同志,开展就业创业业务工作培训会。

  

图片

市人社局就业股负责人讲解政策

  会上,市人社局就业股负责人对目前的就业政策进行了梳理,解读了江门市最新的就业政策,并指出了各个镇(街)在日常受理就业创业补贴业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受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也对收集到的各镇(街)、园区的问题提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恩平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经办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工作目标,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恩平市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及时落实就业创业的各项补贴政策,让更多群众和企业及时了解、充分享受政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