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传承红色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

  为进一步全面深化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2日上午,恩平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传承红色精神,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股肖仲文作专题宣讲。市卫生健康局全体在编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60多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宣讲会现场.JPG

  宣讲会上,肖仲文紧紧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围绕传承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健康中国建设部署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健康恩平建设,为实现恩平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