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侨联、市科协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市侨联、市科协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侨联、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侨界代表共25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进行宣讲。冯春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侨界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激发动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满怀信心去闯去干,凝心聚力在服务大局中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三是精心组织,坚持“党建带侨建”,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凝聚侨心侨智侨力,为我市提出的“四项工作”“五城共建”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