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市住建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一.jpg

  会议强调,建筑业、房地产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县域经济的“重要窗口”,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四项工作”“五城共建”“六个百亿”目标,深学践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保持奋发图强的精神、高标发展的意识、攻城拔寨的姿态,推动建筑业、房地产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竞标争先,当好创优争先的先前卒;要大干快上,当好高标发展的排头兵;要落实落细,当好高效发展的勇前锋,为推动全市建筑业、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