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住建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住建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一.jpg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到敬畏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为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扛牢政治责任,大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担当;要抓实重点工作,大力落实廉政监督的强硬措施;要抓好“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带动作用;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监督体系。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追问初心》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教育片由信念之问、作风之问、用人之问、权力之问4个部分组成,讲述了8位县(区)委原书记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深刻,让人警醒,值得深思。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树牢法治思维,依纪依法用权,把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断谱写廉洁作风的新篇章。

图二.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